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背起十字架

上星期与一班台湾来的大学生到Gopeng的原住民村宣教,我与瑷瑾便充当他们的导游兼翻译员,为了把握时间,我们便带了“一些”课本去,以便在空挡时可以赶下功课,所以收下收下,竟然收了一整袋的书本,由于第一次到部落宣教,所以没什么经验。第一天到第一站是由车子载送,但是到了第二天,糟糕!我们竟然必须步行一小时半的山路才可抵达下一个部落!背上的课本成为我的累赘,每走一步都觉得背包越来越重,虽然我上课都会带书包,但都不从感受到背部的压力,但走了半小时,背部便开始吃不消,这时我才开始感受到背部的存在,原来背部承受了大部分的重量,到达终点时,摔下背包是的瞬间真的是感到“重担皆脱落”,但是也感到背部也踏实了许多。当我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时,我的属灵背部可以使我支撑几分钟呢?看来是时候我锻炼我的背部了!(肉体和属灵)









我的理想背部!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很多时候我也是如此,但是,带去的书就佷少的去读。你的幸苦,希望有好的结果。

    回复删除